close
     

          
     一個人寂寞的天花板 中華隊輸掉的那一晚
     妳帶我們的著愛情出走 連傷痛都沒留給我

     愛情淡了就要收 越是停留越是心痛
     妳說不想再傷害我 所以還給我自由
 
     愛情淡了就要收 越是停留心痛越久     
     妳走了之後 我一個人回到最初的寂寞

     已經喝完的啤酒瓶 煙灰缸滿出來的煙蒂 
     電視的畫面不斷跳動 我的眼裡依然是滿臉笑容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chi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