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一個星球,在這個行星上,沒有人能活超過二十歲。
  
  
  
   
 為了整理腦子裡的辭彙,和想出企劃中影片的名字,重新翻閱書櫃裡
 僅有的文學書籍,五月天的阿信在盛夏光年電影概念小說書序裡的第
 一行文字,就再一次重重的往我的思緒敲擊了一次,如果我活在那個
 星球上,正意味著我現在的死亡,那二十歲前,我到底活過了哪些時
 光?有多少美好?有多少悲傷?
 
 翻出盛夏光年的概念專輯,intro曲還是一樣深藏青春裡的感傷,如果
 可以,就算往前衝的頭破血流,我也不要轉彎,那為什麼不可以,為
 什麼選擇轉彎,隱藏那些該有的情緒,浪費應該奔跑的青春。
 
 「那個星球到底在哪裡?」
 一個在MSN裡彷彿已經刪除也沒再見面的朋友突然問我。
 『在這裡啊,我們的青春早就死了。』
 
 2007年7月20日零點五十分,我第二次讀完關於恆星、行星還有彗
 星的電影故事,期望我的第二個二十歲的光年裡,能往前衝的頭破血
 流,也不轉彎,不轉彎,不轉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chi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