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從intro曲開始架構的音符 
   是關於靈魂衝撞之前 轉彎的弧度
   
   然後開始慢慢導入 訴說這一切 以青春為主
   撇開太過沉冗的歌詞敘述 其實就是一幅 血液奔放的圖
   那瞬間敲下去的 爵士鼓 開啟了那些未知的旅途
   
   然後開始慢慢導入 訴說這一切 以青春為主
   欲似爆發的 音符 卻沉穩的解構了 五線譜
   如果還是模糊 那請相信 搖滾拯救世界 的這些曲目
   
   然後開始慢慢細數 詩寫的青春 都不是溫柔談吐
   那靜待爆發的不屈服 即使吼破了喉嚨 也會繼續唱出
   所以才開始奮力邁步 那大人們眼中的 反骨
   
   那都是架構在intro之後的衝突 
   都是我們認為青春逝去後 只能擁有現實的 地圖
   卻還能在未來 聽見那些 靈魂燃燒的溫度
   

  =====================================


  不得不說的是,我第一次在電影院聽見那首歌的時候,腦子裡只浮現了
  『碼的,如果我們能用這樣的音樂,該有多好』,但那只是一個念頭罷
  了,很單純的想法罷了,因為那首歌在電影裡出現時,很確實的和畫面
  撼動著我的觀感。
  
  
  想那麼多幹麻,彈就對了啊,斷了跟弦又怎樣。
  那是the hindsight的「Eyes contact」。
  
  
  我一直以為那是個國外的樂團,而電影裡背著吉他的少年,只是唱著那
  首歌,只是這樣子以為而已,我不知道台灣多數優秀又酷炫的樂團,當
  然也不知道The Hindsinght。
  
  如果能用這首歌該有多好,從intro曲開始,一切都很好,如果我們在金
  錢方面有更多權限,可以建立更多的合作,應該會更屌。但那一瞬間的
  那個念頭實現了,真的很美妙。真的很美妙。
  
  
  

  

   
  the hindsight / seconds pass by 1分鐘試聽
  
  

  
  我回頭看
  I look back
 
  我可以看見我來時的步伐凌亂
  I can see my footsteps in a clutter
 
  我到底經歷了多少傷心的故事
  How many sad stories that I when through
 
  看著日落
  Watch sunset
 
  感受時間流逝
  Feel every second pass by
 
  心裡的重擔又多了一些
  There will be more load in my mind


  我知道 這一次 不能夠 再猶豫
  I know this time I can’t hang back
  
  這一次 將會是 我的最後一試 我的最後一擊
  This time will be my last try, my last sh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chi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