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他突然問我:為什麼是91…
 
 
   誰又去世了,誰又發生甚麼事了。雖然知道長大後必須承受很多事情,每每
   聽到一些關於離別的事情,總是覺得「這樣不行了,要好好把握現在啊」卻
   又不時的回頭那些過去的快樂。
  
   過去我們一直在做幼稚的事情和愚蠢的選擇,或許未來仍然如此的繼續,但
   慶幸的是那些都是我們愚蠢又快樂的過去,19的音樂對我而言就是青春,
   在那些幼稚和愚蠢的選擇中,少數讓我能夠堅持下去的力量,雖然他們已經
   解散快十年了,但那印記還真的沒有辦法忘記,過去的快樂或難過,輕輕的
   一點點的就能被那些音符撩起,時間過去了,很多事情不會忘記。
   
   才回過神而以,相機裡底片回捲的聲音就響了起來,「磯---」的作響,
   我開始後悔我在這個風和日麗的日子裡我只帶了台剩下十張底片的相機騎了
   三十分鐘的車坐了十分鐘的船來到旗津,討海人在岸邊收著那個灑上夕陽橘
   色光線的魚網,我只能站在旁邊開心又懊悔的看著這一幕,他們也在為現實
   努力啊,雖然在幾條魚奮力躍過漁網的時候他們也皺眉也懊惱的大叫,但怎
   麼聽他們的對話都覺得好快樂,也或許是原住民天生樂天的關係吧。
   
   我不太會對人表現情感,是非常笨拙的那種人,但我是非常喜歡大家的,所
   有我的朋友們啊,雖然總是不像從前了,雖然我一個人在台北還沒看清現實
   ,但我總是在想,不管未來遇到甚麼事情,我們都可以一直愚蠢又快樂的過
   ,那該有多好。
   
 
   19(ジューク)是青春啊,永遠的青春。
   
   
     
   
   
   
  
   音樂的cue點實在太好,歌詞實在寫得實在太棒,
   如果是一個人看的話絕對是淚流滿面啊。
   僕たちと駐在さんの700日戦争 / ちっぽけな勇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chi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