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片結尾了。
    整理了過去拍的些照片,打算把它放在影片的尾段,突然發現那些因為快樂而笑著的臉,
    原來距離那些照片已經有一年了,這也讓我想起一直想試試的膠卷的時空膠囊。
    
     
     
     
     
     
     

    
    
    距離下一次的拍攝可以很快的來臨,但也可以很久,這一次的拍攝和前一次太相同,那種
    感覺實在非常的沮喪,一看就知道是我剪出來的東西,一點也不新奇,下一次一定要做一
    個完全不一樣的拍攝,下一次一定要拍被太陽吃掉的畫面,在剪接的時候我一直是這樣子
    想著的,我準備要拍了喔,我的腳本已經在進行了,很快就來臨了,但也還有好久。
 
     
     
    
  
 
 
 
    我仍然害怕我與現實社會之間的疏離感,像山本文緒筆下的渦蟲那般,那一切讓我感到異
    常的不安,我並不可望那般的疏離感,其實我也不想變成渦蟲,我喜歡聽人說話,我也喜
    歡和人說話,但那也都是我不那麼擅長的,於是我試著讓某些想做的事情把自己往前推,
    知道要拍攝大人物時我體會了好久沒有的緊張感,雖然最後和想像的不是那麼相同,但的
    確是一次經驗,而且我看到了一些現實,希望拍出來的東西有派上用場,認識了許多有趣
    的人,然後我終於開始可以和很多人說話,一個人在房間好幾天之後。
 
     
     
     
     
     
     
    
     
    
   
    
    目前第一部看完的春季日劇【BOSS】,開場音樂真的配的太好。
    Alright!! / Superfly
    
    
    
    【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裡面那種無奈的悲傷真現在仍然印象深刻。
    裴斗娜在電影海報的樣子真是可愛的晶瑩剔透
    空気人形 / 是枝裕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chi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