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然害是個現實和理想(自以為)不斷需要抉擇的冬季,常常有
    的好天氣,只要一背起相機,太陽就躲進烏雲。
 
    子輔的復健從高雄台北去到台中,沒工作之後我們也變成國道
    馬拉松選手,劇本寫入胡同隨手畫,畫不出東西背相機,底片
    三十六張洗出來的到底是什麼鬼東西,還拼死命的堅持銀鹽相
    機,最後變成自身的無力感系統循環。
   
    希望再來個案子能夠讓我撐到寒假找到夥伴拍作品,老師我能
    不能去片廠幫忙我可以不支薪吃自己,依然是個現實和理想(
    自以為)不斷需要抉擇的冬季,二零零九年來了會有好多台灣
    電影,但我的未來一樣,模糊不清。
   
    聖誕節好像有點灰色,快要結束的晚上九點三十九分,我剛下
    課,OH!OH!大家聖誕節快樂,不景氣也要快樂。
    
   
   
 
    最近很喜歡的歌 
    UA / てぃんさぐぬ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chi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