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有點凌亂。
  
  也不是還沒習慣,但也說不上已經跟上步調了,這個城市,我還只是看著表
  面再生活而已,那些人潮啊車潮啊,不怎麼好看的天空啊,或是畫圖時的橡
  皮擦屑屑,都讓我有點忘了我到底在想幹麻,但這應該也是我最喜歡找的藉
  口,出門時思緒凌亂的會有很多想法,回家後頭腦混亂的什麼都無法整理,
  就好像上課的路上塞滿了車的西門町一樣。  
  
 
  
  之前的工作結束之後,感謝小啾哥熱心的給了我案子做,才能繼續以寫企畫
  和劇本為由,延後面對現實的時間,家人也相信我任由我這樣的把時間揮霍
  ,104看了好幾遍都在猶豫哪個工作是不是該丟,丟了會不會又跟前一個一
  樣糟糕,案子結束一個多月了,碼的自己想做的我還搞不出個東西出來,大
  綱搞完內容卻擠不出個屁,想法只是一直在腦子裡閒晃,每次想到什麼就覺
  得很屌會中,空想沒實現就等於沒這點子,哪天可能就這樣跟時間一起晃離
  我的身邊,就像個屁一樣,還是無聲無味的那種。
  
  二零零九年來了,想做的事情一樣還是沒有變,台灣的棒球電影啊,就由我
  來催生吧,特別選秀落選球員的紀錄片,我也一直想拍啊,但是電影就在那
  邊,而我剛好不在那裡(這不就是求婚事務所的台詞嗎,這也不就是藉口嗎。
  ),每當別人說了:「有夢想真好啊。」的時候,都讓我搞不清楚那是一種羨
  幕,還是在嘲笑我:「怎麼還不快點看清現實啊。」
  
  
  當然音樂就不會那麼唱。
  所以我總是選擇相信和侵浸在那個漩渦裡面。
  而隔壁的室友就會敲門要我小聲點。
  
  
  二零零九年確實是來了,那些還算是漂亮的煙火所給我的,是視覺上的告知
  ,雖然距離遠了點,斷斷續續的也沒有什麼太大的震撼感,但那些我浪費掉
  的時間啊,就這樣回不來了,像那雖然漂亮卻不怎麼精彩的煙火一樣,我的
  二OO八年還真他媽的不夠扎實。周圍隨著煙火節奏起伏的歡呼聲很快的就
  結束了,二零零九年確實來了,不管是視覺還是聽覺都確實的告知,寒冷的
  天氣也吹著我習慣短褲的雙腿告訴我。
  
  
  
  嘿!現在是二零零九年一月一日,你在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chi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