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有想過,我會如此頻繁的在國道上奔走,
    有一半是因為工作,有一半,大概是因為寂寞。

  
    五個多小時的時間,像是被抽離了不存在一般的,來換取我在兩個
    地方的移動,有時候看了幾部影片,經過了幾本書,或是留下一些
    畫面。
 
    又重看了一次〈リリイ・シュシュ〉的關係,在MP3裡,重新放入了
    salyu的音樂,在唱著Halfway時突然想著,岩井俊二沒有了筱田昇
    ,他還是會被稱為映像詩人,但〈リリイ・シュシュ〉這部電影,可
    能就不會是現在的〈リリイ・シュシュ〉那麼迷人。
 
    我總妄想著要把南部的太陽拍給這個世界,與快門的觸感總是即時
    的存在著右手的食指上,然後祈求能夠前進到甚麼樣一個遙遠的地
    方。
 
    拿著攝影機時我總是希望不要停下來,不管是鏡頭的另一邊,還是
    拿著機器的自己,還有太陽,然後祈求能夠擁有更多抓著鏡頭的機
    會,然後感到不安。
  
    在國道上奔馳的車子在快要天亮時,會駛入另一個我或許熟悉的城
    市,然後我開始下車徒步,與快門的觸感仍然即時的存在著右手的
    食指上。
  
  
    從來沒有想過,我會如此頻繁的在國道上奔走,
    有一半是因為工作,有一半,大概都是我的故步自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chi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