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坐在天橋上數著火車經過,腦子在構想著故事劇本的內容,不知道為什
     麼,最後主角會是一個白化症的女孩,尋找個她自己渴望變成的顏色。
  
     和橋等高的大樓樓層上,有個人隔著紗窗看著我站著的方向,她背著房間
     裡的燈靠著窗戶直視著外面,她在看我著邊嗎?我一邊想著,一邊盯著她
     看,MP3 PLAYER正播放著我沒有太喜歡的爵士樂曲,我忘了為什麼會放
     進MP3 PLAYER裡。她一直盯著我的方向,讓我感到有些不安,所以我拔
     掉了耳機。不知道為什麼,這時候我腦子裡浮現古谷實〈深海魚男〉第一
     集裡出現那個披頭散髮的流浪漢。
     
     這到底是第幾班火車經過我也已經忘了,那個房間的燈關了,但或許她仍
     然站在窗前看著什麼也不一定,因為實在太在意,我不時的望著大樓那邊
     看,原本在想故事的腦袋也因為被打斷再也回不去了,把帶出來後卻一次
     快們也沒按的相機收到背包裡。
  
     突然想起出門前,整理電腦資料時看到畢業那年寫的文章,想著當時在意
     著的,是所謂現實和理想的交戰,說起來也只是我還沒看清楚現實到底是
     什麼而已,雖然現在仍然如此。
  
     到頭來,也只是回頭看著自己的青春像是被切片的火腿,只有薄薄的一片
     ,而且還乾澀的難以下嚥。
    
 
   
 
     
 
 
 
 
 
 
      
     
     
     
     
     
     
      神様 / モンゴル800
     
     
     
      這個系列拍得真棒!!!!
      小さな恋のうた / 新垣結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chi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