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慢慢的往前走 不能退 不能回頭
     時間過去了大半載後 才發現已經過了那麼久   
     還以為一直走的是鋼索 刺激的冒險生活
     回過神後才發現 夢想早把我拋在腦後  
     結果一直以來都是這樣的困惑 看不清現實的生活
     搖搖晃晃 搖搖晃晃 我的腳慢的像在用拖 那種不安有誰懂 
     生活一直以來都是這樣的雷同 重蹈著愚蠢的生活
     搖搖晃晃 搖搖晃晃 靈魂離開了我的雙手 天空暗的像世紀末  
     彩虹離開了天空 太多的期待總是伴隨著等量的困惑
     風改變著道路上的盡頭 不變的是我渴望的被需求
     還有多少時間多少困惑 我不想抱怨什麼
     下一章詩篇的開頭 我將踏上鋼索 生活
     
     
        
     
   
     
      
     
     
     
     
      
     GOGOGO!!第一次影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chi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