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情是虛假,有些事情是謊言,
     但真實存在的確沒有辦法被抹滅。
  
     關於相信和堅持,再困難的遭遇都不會是一條岔路,
     我的腦筋不是很好,只想思考著怎麼直直的前進。
     即使被笑作無知或是愚蠢,也沒關係。
   
 
 
 
 
 

  
   
 
   
   
 
 
 
     
     全力少年 / スキマスイッチ
    
    
    
    
    
     狸貓大大在裡面演警察大大。
     霓虹心 / 劉漢威
    
    
    
    
    
     
     在某電影公司面試時對方問了我:「最近看的國片是哪一部?」
     結果我腦中一片空白的說了鄭有傑的「私顏」。
     面試結束後我仔細的想了一下,如果他問我沒看哪一部我可能比較好答。
     我的金馬片單!!一起來推薦和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chi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